微博:http://weibo.com/talesyuki
QQ:278900574
约片请私信

《乌云君》

出镜:拾伍

妆造:阿朔

摄影&后期:Tales

感谢麻苍、阿金同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宇宙混沌,盘古之君以一斧开天劈地。
而后其骨节为山林,体为江海,血为淮渎,毛发为草木,呼清气为冷风,嘘浊气为乌云。

乌云君居大荒山百里彩云间,喜食罪恶之欲,好饮悲痛之泪。
擅以浊尘为墨,书于天布蔽日,可召风雨雷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anon 6D · 24-70mm

一组粉黛草的汉服片子。

拍摄当天是一个雨后,天空云层略微有些厚,偶尔有些地方会被蓝天撕碎,然后很快又补上了。拍这组的时候已经是下午5点半过,光线开始慢慢地暗下来,最后的几张光线已经十分暗了,白平衡也变了不少,后期的时候统一色调还是稍微麻烦了一点。

测光的时候以天空为基准做ETTR,保证直方图尽可能地向右边靠拢但是又不要过曝,以便获得最佳的画质,方便后期制作。

色彩选用了一个偏灰的色调,来表现乌云的感觉。大概又会被说一点都不汉服主流色彩了= 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说几句。这不是新闻里南京的粉草,我们也没有踩粉草。你看到的前景,要么是修的路,要么是土,要么是角度形成的视觉欺骗,要么是合成。要开喷的粉草卫士们麻烦看清楚再喷,谢谢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les | Powered by LOFTER